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超级白!o0o····

哇老喂!你从去去年到现在偷我们家多少东西?
他妈的!我忍不住辽!
①偷面包!斯到烂烂!我哭到惨惨!
②浪费我唇油!最最珍贵最最名牌最最香最最喜欢的那只!
③偷指甲油
④偷耳环
⑤偷护脚粉
⑥偷鞋子
⑦ 偷汉堡包的笔盒
⑧偷奶嘴抱抱
⑨偷橡皮擦
⑩偷我的发夹
十一!偷我的洗甲巾
你不要以为你是小孩子我就怕你!
我就不敢骂你!
我才不想妈咪他们酱!
我还可以直接pia你到火星去!
他妈的!
漏这边漏那边...hiao也请不要hiao到酱!
蟹蟹!
你一次有一次这样
别当我baka!
我不是3岁小孩!
喝奶喝奶!吸月经拉你!
他妈的!
只有别人才会像智障一样!
我不是咯!
你毛长了的没有?
没有就静静!
欠吊!
鄙视你!
才几岁就学人家偷东西!还搞到乱78糟!
现在手脚不干净!
以后錒~哼~身体全身,每个部位都肮脏啊!
不要讲我看衰你!
我看那个不到15岁就被搞到肚子大大
的那个人是你把!
不对不对,
像你这种猪样...咳~连蛤蟆都不要你啦!
是我我宁愿要许纯美..
都不要养你这只猪!
猪身材还要左露右露~
连sakai的都不要看你一眼~
不是..是连瞪都不瞪一眼..瞄都懒得瞄..
还来怪懒多多~
拽多一点辣!不要以为你小孩子我怕你!
你等9~~~我会为以上的东西来向你
索命!!!
听说偷东西的人,晚上睡觉时会有一只眼睛在看着你
今晚,是谁在看你呢?
嘿嘿嘿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